2006/01/29

3G可以怎麼玩?--一個XXX的3G 案例

3G不只是影像電話, 一般消費者卻不知道。

3G的應用這麼多,為什麼中華電信用了一個最沒賣點的影像電話做訴求,實在百思不解。我想了一下就寫了下面幾個CF的腳本,歡迎有良心的業者拿去用。(你們應該要比我懂才對啊)。不要再打什麼「不分網內網外」的唬爛廣告了,用2G的手法行銷3G,會把3G玩死的!

一個網拍的3G案例︰客戶下標並提問,賣主的手機立刻收到簡訊,他拿起手機一看,馬上回電,解決客戶疑問。結標時,雙方透過手機的影像功能驗貨,確保品相完整,然後買方用手機的銀行轉帳功能,馬上把貨款匯進賣方帳戶。賣方則按一下罐頭簡訊給貨運公司,很快有人來收貨。

一個股民的3G案例︰在健身房裡,陳小姐在手機上查台積電的K線圖、均線圖,並不時切換回即時行情畫面,她覺得該是獲利了結的時候了,於是透過手機設定好賣價及賣出張數,她就進蒸汽室去了。當她走出蒸汽室後,手機簡訊通知她成交訊息。她賺了二十萬,於是利用手機MSN與老公分享,老公辦公桌上的PC「等登等登」,MSN喔!

一個天堂迷的3G案例︰(我沒玩過天堂,有錯請指教)等火車時,王同學拿出手機,登入天堂伺服主機,繼續昨晚未完成的打怪任務,有個美眉覬覦他身上的鎧甲,討價還價之後,王同學決定免費奉送,因為這位美眉主動送出視訊,重點是,她長得還不錯看,交個朋友吧。

一個部落客的3G案例︰2006年1月3日,到台南四草去玩,美麗的風景與蒼鷺的照片,還有雁鴨的叫聲,全部用手機收集上傳到我的部落格,很快有人發出回應,有讀者要看反嘴?,好吧,我找找,等一下再補張照片。

大家也可以試著發揮想像,寫一則「一個XXX的3G 案例」,說不定會促成國內3G產業的噴出行情哩。

延伸閱讀︰大哥大業者3G業務的恐怖平衡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