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/01/21

23日起 內科園區機車位收費 憶機車對手



我特地把這塊要收費的區域畫出來。 (可能只有其中的特定幾條街道,下面轉貼的新聞提到了一些)

有一陣子常要進自由時報大樓洽公,每次為了停機車,都在心裡幹譙,因為自由時報與台北花市之間一直到洲子街,停車格統統被停滿,於是很多機車打橫順著紅磚道方向停,亂七八糟,停到都滿出來了。

有一天,到了那邊,路旁的機車都不見了!這震驚非同小可,原來,地上的停車格全被塗抹掉,不准停車!馬的,那大家都停到哪裡去了? 以前兩旁滿滿數以百計的兇狠機車競爭者全躲到哪兒去了?

失去了敵人的我,只好用盡各種卑劣手段停車,停斜對面的7-11門口,那裡總是有十幾二十輛機車違規停放,我去跟他擠一擠;然後又發現旁邊台北花市有個停車場,儘管入口還立著牌子說非買花人士勿進入,我還是進了,然後假裝去買花。

忍辱偷生,為了一個小小車位,真是滿腔悲憤啊!

現在可好,要收費,一天$20,一個月二十工作天就$400,要騎車進來得慎重考慮了。其實,這裡本來就不好停車,收費只不過是阻止更多機車進入而已。

這樣也好,畫上更多更密的機車格,還是會滿到人行道上去亂成一團,沒有格子,反而一乾二淨。

只是,我很好奇地想再問一次,以前那數百位機車族到底跑到哪兒去了?

*****************

2006.01.21  中國時報

23日起 內科園區機車位收費

【台北訊】

廿三日起,內湖科技園區部分路段實施路邊機車停車收費措施。實施區域為內湖路一段以南、瑞光路以北、基湖路以東及港墘路以西之範圍;包括洲子街、基湖路3巷、瑞光路513巷22弄、內湖路一段288巷、518巷等路段兩側路邊機車停車格及人行道機慢車停放區。

停車收費時間為周一至六上午9時至下午5時,採計次計費,每次20元,隔日另計;車主只要保留原繳費通知單,同1日內不限停放次數,計費均為1次。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