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/01/10

推薦好戲:聖稜的星光

這個消息來自龜趣來嘻, 基於龜趣來嘻Portnoy的觀劇喜好跟我非常接近,所以就毫不猶豫地決定加入推廣行列了.

我願意推薦這部「本土高山偶像趨勢影集」的另一個原因是, 它的卡司太吸引我了.

1月15日晚上9:30華視主頻播出 HiChannel網路獨家同步播映

我想試著貼串聯貼紙,不知能否成功?

1 意見:

Tér Hián-koân 提到...

Portnoy大駕光臨,受寵若驚了.歡迎歡迎!!

我這地方比較像是個村里辦公室, 大概是一些蹲點觀察的小文章, 跟一些大目標大任務大歷史大論點是不太一樣.

我相信, 偶爾來逛逛,有益心理健康.

我如果忙,就不會天天貼,但我會儘量.

回到「本土高山偶像趨勢影集」,年輕價值應該也沒什麼不好吧, 你也不老啊. 我其實看不懂你的憂慮是什麼.
等看過,我們再來談談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