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/01/25

私家珍藏(限滿18歲)

好吧,我得承認,就是為了提高點閱率,才把私家珍藏拿出來公諸於世,絕對不是講好聽什麼「好東西與好朋友分享」或「回饋讀者的支持」。(真實世界的朋友屈指可數,虛擬世界更是孤鳥一隻,至於讀者就更別提了,看這裡門可羅雀的。)

黃色小說,Google一找就是好幾頁,還需要我來介紹嗎?

各位怪叔叔們,別拎起褲頭拉上拉鍊就急著要走人。我給各位介紹的這位Rina小姐,絕對有其過人之處。

先看人,不滿意再打槍,計程車錢不用你出。今天小弟本人就是馬夫了。

熟女情慾自白書,蚯蚓看了都變鋼釘。

她將來一定會紅,而我趁早報給你知。

我相信我的點閱率會因此而大幅竄昇,只是不知道聞腥而來的怪叔叔們,有多少人還會繼續對我這位馬夫的部落格有興趣。(留個聯絡方式,新到貨色一定通知你。有金絲貓喔!只是麻煩客官要聽得懂英語叫床聲,否則別怪小姐服務不周哩。)

(把人家好好的情慾書寫介紹得如此猥瑣,Rina小姐,真是對不起了,紅的是你,我馬夫是永遠的幕後人員啊。)

熟女情慾自白書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