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02/18

二二八,道甚麼歉?不用了

二二八又快到了,大家耳根又要飽受虐待了。
我對這件事有個新看法,跟各位分享。



二二八,不叫族群衝突,是官逼民反。(笨蛋國民黨也如是說,還真是笨到家)

所以是造反,不用道歉。(笨蛋國民黨是不是這麼想我就不知道。)

上面這兩句話對一部份人是適用的,就是真地想造反的。我造你反,成王敗寇,兵敗被你槍斃,死得其所,你還來跟我道歉,是來羞辱我嗎?

但對另一部份沒有造反意圖的,就是誤殺、枉殺。得道歉。

台灣人這麼沒骨氣? 要的只是國民黨一句道歉? 這種政黨,該跟他翻桌才對,還等他道歉?

很抱歉,我說得難聽,台灣人就是這麼沒骨氣,大部份人都在等道歉,大部份後代子孫說他們的長輩是被枉殺錯殺誤殺。

很少人這麼說,我就是造你國民黨的反!你跟我道個屁歉!!把台灣還給我,不然再給我一條命,照樣殺進總統府跟你對幹。

這個想法跟你們分享,尤其是綠營的笨蛋派,好好想想,你要的是哪一種?

人家國民黨可是等著你求他道歉,姿態高得很。

這個想法來自這一篇的啟發:台灣組合~川流不息:【時事評論】228元兇是中華民國

我一直認為,在228事件中被誤殺的菁英對我沒任何意義,如果是誤殺,那就是刑事案件。中華民國從原先不准台灣人談論228,到台灣人努力追查真相,當台灣人知道真相後,中華民國就把228刑事案件化,只有強調當年也是忠黨愛國或無辜受害的人,才能上檯面哭訴,並接受高官安慰與補償,這樣的手法成功地轉移台灣人對228的認知──一場誤會的228。


老實說,我已經對綠營的笨蛋派要人家道歉的這種卑微心態,非、常、厭、煩,我相信藍營的人也是,媽的,一天到晚抱著人家大腿哭哭啼啼要道歉,哪一個會不煩?可是,藍營真地笨到家,這是最佳收買人心的表演舞台,他卻笨到只會演沒血沒淚、滿臉不屑,還一直急著抽大腿的壞蛋角色。

綠營是不是該反省? 那些哭哭啼啼求人家道歉的,夠資格說是台灣人嗎? 貪生怕死,貪財愛命, 呸!這些人不配!

我不屑你的道歉,因為我要造你的反,你在我眼中,連狗都不如, 我會要一隻畜生來跟我道歉嗎? 畜生是不配跟我道歉的。 我的亡魂只有你國民黨敗亡那天才得安息!

(抱歉, 我很少用這種語氣談事情,我在模擬一種根本不屑被人道歉的骨氣,我知道有些犧牲的二二八烈士是有此骨氣的。)

好像從來就沒聽過葉菊蘭或林義雄說「國民黨還欠我一個道歉」。
尤其是,葉菊蘭最好不要這樣說,會污辱了鄭南榕。
葉菊蘭,了不起,她從來沒在這件事上面示弱過。

我覺得國民黨最好趕快道歉,綠營現在很笨,而且還會卑微,以後就難說了。

馬英九最好也改口,是族群衝突,大家誤會一場,我跟大家道個歉,以後中華民國還是一家人。

蠢蛋馬英九當然不會突然變聰明。
而綠營,也是。

當年,真正打著造反旗幟的其實不多,用官逼民反來解釋,國民黨不覺失算嗎?
既然想徹底打垮國民黨,順著官逼民反的路子,一舉推翻國民黨的合法性,綠營不覺這才合理嗎?

二二八還要道歉?國民黨最好趕快,而且年年道歉,想到就道歉,綠營還笨笨地在等著呢。

我突然想到多年前,在一家Pub遇到兩個日本人,我才剛提起以前日本統治過台灣,日本人就對以前殖民台灣的歷史跟我深深道歉。

我哩咧,這才是高招啊。

我謹代表受難的台灣同胞接受道歉。(我又算哪根蔥啊,代表得起嗎?)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