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/11/16

桑田,梅澤--加油

如果你有興趣學日語, 桑田事務所, 這個網站介紹給你.
我不是因為學日語而看這個網站, 而是因為站主桑田德的網誌桑田劄記很好看, 透過他的網誌, 我了解到他是一個背景跟Portnoy相近, 想法也近似的外省二代, 他很用心在經營他的日語家教班, 生活過得很簡單, 卻甘之如飴, 他的太太是日本人, 名叫梅澤.

今天突然想到很久沒看桑田劄記, 我想選一篇好的在黑米上做個網摘, 順便幫他推廣一下,或許對他的收入有點幫助.

剛踏入首頁, 就被全新的版面電到, 我真地把他忘了太久了, 甚至差點找不到桑田劄記被塞在哪個角落裡 .

桑田劄記我是找到了, 但是我又再度被嚇了一大跳, 梅澤因為惡性腫瘤而進醫院開刀, 化療....與死神搏鬥.

祝梅澤早日康復.

「我何德何能、我何德何能、我何德何能、我何德何能……

我何德何能有權力決定除我之外的另一個人的器官的存留………。


這是桑田在開刀房裡面對開腸破肚的梅澤, 在醫生詢問是否要拿掉子宮的那一剎那, 桑田的內心吶喊, 我看得心裡跟著痛.

就請你從這篇讀起: 來自靈魂的警訊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