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04/12

台灣的汽車旅館沒得比

首先介紹本文主角:小愛,2006年八月底出生,這是上個月在李文斯敦購物中心(Livingston Mall)拍的 :

這是她在三月九、十日發高燒住院時拍的:

因為小愛發燒住院,讓我們一家四口重溫在台灣住汽車旅館的美好回憶:

這是用小愛的病痛換來的,所以彌足珍貴,多拍些照片紀念。

抱歉,我忘記多拍些護士正妹的照片以饗讀者,沒關係,反正我的讀者不多,跟我的互動也很差。


可是,餐點的照片,就不能馬虎,我太太交代的:



這個是點菜的單子,左邊這張是給病患小愛的,右邊這張給家人,因為半看半猜,隨便亂點:

亂點也能點出一份好餐,這好像是午餐:

這大概是晚餐:


從另一角度看:

小愛和姊姊在窗邊享用餐點:

這是小愛做腦波檢查,是的,小愛也覺得很無奈:

檢查後,要撕掉頭上那一包,把小愛又弄哭了:

住院一天,吃好住好,全家擁有一天渡假飯店的享受,代價是:

超過八千美元。(24萬新台幣一天)

因為還沒收到最後帳單,不知道保險能擋掉多少?

我還在剉咧等。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