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05/06

太委屈

曾經試著找一些泛藍的部落格, 不容易。

聯合報的泛藍部落格是很多, 但都不討我喜歡, 在那裡聞到的醬缸氣味跟媒抗是一樣的

今天很意外發現一個我認為值得推薦的泛藍部落格, SAM上下論古今



他在紀念台灣光復62周年提到一段話讓我很感動:

也 因此,每當看到部分的外省人士,對台省同胞進行汙穢()時, 我通常也都是忍不住的與之進行吵架,所以往往被戴上「台獨同路人」或著「外省人叛徒」的帽子,甚至 有人曾經稱呼我為「段宜康第二」,不過這些扣我帽子的人,難道你們自己跟那群台獨份子還不是同一類的人,一樣的在一個框框裡面思考事情,就是因為你們住在 台灣半輩子或甚至一輩子,卻還不認同這塊土地的人,才讓民進黨有藉口,對我們進行攻擊。

他之所以會有感而發,是因為提到台灣首位飛行員謝文達被迫害的故事, 有興趣知道的人請自己去看。

我為什麼說「聯合報的泛藍部落格是很多, 但都不討我喜歡」, 原因就在這裡。

我為什麼說「在聯合報的泛藍部落格那裡聞到的醬缸氣味跟媒抗是一樣的」, 原因也在這裡。

如果你連替你同胞辯護的勇氣都沒有, 打再多嘴砲都是多餘。

在我老爸及一干泛綠親朋鄰里眼中, 我根本就是藍丁一枚。這說來可笑, 但只有讀到上面那段「外省人叛徒」的心裡話我才覺得自己並不委屈。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