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/02/28

原來笨蛋還真多...-__-!

聯合報難得出現不以泛藍立場為觀點的好評論, 但是卻要接受一堆泛藍同志謾罵, 這是一個人難脫其藍綠格局的困難之所在,黃記者幹得好, 我給他鼓勵.
我也認為不應該在此時發動罷免,時機根本不對. 只是在幫陳水扁解套罷了. 陳水扁現在該頭痛的對象應該是胡錦濤才對, 馬英九此刻搞罷免, 因此而搞成國內統獨勢力動員對立, 不是在幫陳水扁做墊背嗎?
陳水扁如果應對胡錦濤一個不小心, 恐怕連獨派朋友都會發動罷免,不勞泛藍多此一舉. 泛藍罷免, 情緒宣洩而已, 台灣統獨勢力各佔一半, 馬英九一呼而民意海嘯將起之說, 是一廂情願, 別以為原本就支持泛綠的民意會跟你起嘯啊.
所以馬英九不是笨蛋是什麼?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笨蛋,問題在笨蛋!

記者黃國樑/特稿

記不記得那句名言,「笨蛋,問題在經濟」,現在,我們發現「笨蛋,問題在笨蛋」,朝野玩的好像是比誰更笨蛋,因此,陳水扁才會「終統」,而馬英九才會決定「罷免總統」。終究誰是笨蛋?似乎是台灣目前才該舉行的公投項目。施明德說,廢統是把已丟在垃圾桶裡的紙屑,撿起來,說我要將它丟入垃圾桶,施明德的意思是,陳水扁是個笨蛋。

但就算這樣是笨蛋好了,但起碼陳水扁知道做一些減少笨蛋成分的作為,他把事情賴在馬英九身上,說都是因為馬英九的終極統一說。

沒錯,全民很生氣,氣總統不管人民的生計,也或許,現在如果可以投罷免票,台灣人民有可能真的會把陳水扁拉下來,問題是,根本沒有投的可能,沒有可能還去做,可讓人百思不得其解。
陳水扁真的笨嗎?從他的權力看,他一點都不笨,讓自己站穩權力的基礎,向獨派交代了,讓獨派選民高興,他成了教父。

但罷免就真的笨了,泛藍在國會有2/3的多數嗎?沒有,這是小學算術,沒有還做,第一關,IQ就不及格,還決定做,是幼稚地控制不了情緒,EQ不及格,最重要的,這一定搞成全民的統獨大對決,馬英九自己說要以蒼生為念,搞罷免,馬英九有嗎?完全沒有。陳水扁就算支持度剩十趴,罷免案真要投票,那絕不是扁的罷免案,而是支持台灣國或中華民國的對決。

國民黨要搞罷免,只有一個意義,發洩馬英九被羞辱的怨氣,但是,泛藍的領袖們,你們意思該不會是,2008年,只是要笨蛋輪替吧? 【2006/02/28 聯合晚報】

0 意見: